close

之前登記試用這個卡尼爾的櫻花透白早安霜

終於今天收到了  (撒花~~

IMG_4530  

試用裝只有7ml, 聲稱敏感皮膚也適用←(這個我沒有敏感皮膚,所以不知道

 

IMG_4531  IMG_4532  

打開包裝,發現.......原來是泰國的啊啊啊啊

成分什麼的,都看不懂,別問我 

這個產品的成分好秘密啊,上網也找不到

IMG_4534  

看到單張,你以為擠出來很粉紅,那你就錯了

 

IMG_4537   (不知道,為什麼圖變橫了

它只是白色裡面有一點點的粉紅色  ←(就是這個字體的顏色

IMG_45381      

有人說,擦完瞬間變白,這個呢~

我不覺得

看看卡尼爾說4個星期,我就期待期待吧

但是聞起來挺香的,有點像我之前一支止汗劑的味道   (捂臉.......

美白方面的效果不是太明顯, 但是挺好推開, 只是比乳液難推一點點

這個我挺喜歡的,因為之前買了一個早霜難推開得不得了, 有早霜推開恐懼症

IMG_4535    

這個櫻花系列有3樣產品,我都用過

有:櫻花面膜櫻花精華乳, 還有這次試用這個櫻花早安霜

這個櫻花透白早安霜是味道最淡

 

****p.s. :我沒有收到廠商的好處,以上都是我的個人試用意見

arrow
arrow

    Tru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